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9 11:21: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唐河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主要任务是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牢记宗旨使命,带领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表彰我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县领导周天龙、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魏飞、郭鹏等县处级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赵阳主持。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对象,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从事不同工作,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周天龙代表中共唐河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唐河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巨大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天龙从感悟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在迈入新时代中展现新形象;牢记殷殷嘱托,扛稳政治责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作为;坚持党建引领,建强战斗堡垒,在推进高质量党建中树立新标杆;坚持履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在助力唐河更加出彩中彰显新担当等四个方面,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回望了大别山革命老区唐河人民听党指挥、受党领导、奋发作为、创造辉煌的历史。并寄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初心跟党走,重整行装再出发,接续奋斗不停歇,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推动唐河向南阳副中心城市迈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宣读《中共唐河县委关于表彰唐河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唐河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唐河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唐河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颁奖和颁发纪念章。“唐河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店镇老人仓村党支部书记马国勤,“唐河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桐河乡党委书记崔化杰,“唐河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旺依次作典型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9112111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9 11:2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省委组织部到唐河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