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领导巡视中考考点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6 11:13: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5日中考第一天,县领导赵阳、沈俊年、乔建森、王付志、赵群梅等深入县友兰高中、文峰高中、唐河一高、第一小学、城郊一中、第五小学等考点进行巡视。


唐河:县领导巡视中考考点.jpg

巡视中,赵阳在考点监控室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查看各考场的考试情况,向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监考人员培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考点环境、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等方面情况。

赵阳指出,一年一度的中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各涉考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周密部署好每个环节,严肃考风考纪,把中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同时要积极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中招考试考生17098人,共设置考点12个,570个考场。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巡视中考考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6111339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6 11:13: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督导检查中招考试准备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