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5 09:44:04 来源:

为推进我县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6月23日,唐河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县政府党组成员张瑞良出席会议。

会上,沈俊年要求,要认清时局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因地制宜。要看到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对农村带来的变化,思考存在的不足、差距,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先进经验、做法,积极研究切合本乡镇实际、行之有效的措施方法,用心用情用力真抓实干,迅速掀起美丽乡村创建高潮,形成相互赶超的良好局面,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任务。

张瑞良对当前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沈俊年一行实地参观了宛城区茶庵乡---汉冢、汉冢---金华镇沿路沿线环境、绿化、桐寨铺镇路间两边绿化环境等现场。

主题词:唐河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094404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44: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大型红色革命现代豫剧《张星江》举行首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