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唐河县2021年度上半年综合应急演练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5 09:42:27 来源:

为积极应对突发事故,提高领导干部的应急指挥能力,检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能力和企业的应急处置水平。6月23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政府在唐河县南阳市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演练活动,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县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参加演练。

演练采用模拟事故现场实战方式进行,各演练单位密切配合,分工明确,事故得到完全控制,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乔国涛对整个演练过程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坚决扛稳安全生产责任、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二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以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抓手,认真检视本行业、本辖区、本单位的风险隐患,细致入微开展全方位、各领域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改长效机制,将各类问题发现在初始,消灭在萌芽。三要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应急救援措施,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救援演练,建立起一支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应急处置队伍,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生产人民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唐河县2021年度上半年综合应急演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094227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4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三夹河开展巡河
下一篇:河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