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到唐河县三夹河开展巡河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5 09:41:44 来源:

6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马冰到我县三夹河开展巡河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参加活动。

马冰一行来到三夹河流域,实地查看污水处理情况和河水水质情况,详细了解三夹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马冰指出,各级河长要强化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压实各级河长责任;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摸清流域内污染源,对流域内的污染问题要边排查边整改,做好三级沉淀工作,重点加强对水污染防治的管护与落实;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日常巡查管护;要强化河道治理,将河流治理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日常巡查与长效机制建立相结合、严控污染源与保护水质良好相结合,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监督、治水的浓厚氛围。

主题词:市领导到唐河县三夹河开展巡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094144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41: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唐河县2021年度上半年综合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