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5 09:41:11 来源:

6月22日,唐河县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会上,重点分析了2021年中考工作面临的形势,并从疫情防控、试卷保密、考务管理、考生服务等方面对中考考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就中招考试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赵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考务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维护教育良好形象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再重视,紧盯重点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建立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把我县中招考试工作提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094111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4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视察南阳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三夹河开展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