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2 08:58:4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8日,唐河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会议.jpg

乔国涛指出,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南阳地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中其它县相比仍有不小差距,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职责分工,保质保量完成我县农业水价改革任务。

方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改革产出动力。不断探索和创新农田水利设施管护机制。县委督查局要在进度、质量上全程督导,建立督查台账,一周一通报,一周一评比。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创建落后,影响全县创建任务完成的载体单位,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创建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后,南阳市节水办副主任张明轩对载体单位(企业、小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进行了节水型社会创建业务技术培训。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08584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58: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