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2 08:57:3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赵群梅、方明、汪新喜、巩长安、郭春彦、张瑞良在唐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jpg

会议指出,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群策群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深入开展化工和矿山、燃气管道、工业园区、危化品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安全整治。要严格安全生产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事故调查和责任追究。要强化社会面防控,坚决防止发生极端暴力事件。要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随后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汲取国内和我省发生的较大安全事故教训,以铁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铁的手腕整治安全隐患、铁的心肠进行问责追责、铁的办法实现本质安全,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南阳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085736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57: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老干部调研团到唐河县考察调研
下一篇: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唐河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