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现场督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6-15 09:30:4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贺迎现场督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jpg

在行政文化区安置房施工现场,贺迎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叮嘱施工方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施工主体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要求施工,重视细节,规范管理,精细施工,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共同抓实抓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倒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贺迎现场督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1.jpg

在桐河口防洪闸、二支渠现场,贺迎要求,防汛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事。近几天有连续降雨天气,特别是在端午节假日,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在华嘉盛燃气公司,贺迎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操作,严把安全生产的底线。

主题词:贺迎现场督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5093047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5 09:30: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村(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观摩组到唐河县开展观摩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202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整改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