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察看高考考点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10 09:49:1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察看高考考点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参加活动。


贺迎查看高考考点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jpg

在县第一高中考点,贺迎详细询问考试各环节工作流程管理,并向全体考务人员表示问候,勉励大家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


贺迎查看高考考点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2).jpg

贺迎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以最好的状态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国家输出更多唐河的栋梁之才。


贺迎查看高考考点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3).jpg

在县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贺迎认真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仔细询问人员配备、设施设备、物资保障、接种能力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听取当前接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贺迎对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贺迎指出,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加快接种进度,确保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在有效时间段进行接种,要加强组织协调,细分行业接种目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全县各行各业人员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任务。

主题词:贺迎察看高考考点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0094913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0 09:49: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督查唐河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