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04 09:07:5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唐河县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县领导周天龙、乔国涛、李军林、曹闯、王胜森、杨先锋、张瑞良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空心村整治、项目谋划、三变改革等方面重点工作,听取当前工作进度汇报,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部署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周天龙分析了全县当前重点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部署了下一步各项工作。周天龙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点定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严格落实,加快推进。领导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做榜样,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力投入到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中去。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奋力赶超,全力争先,确保各重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4090753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4 09:07: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文明村镇创建提升工作专题培训会唐河专场举行
下一篇:南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唐河县桐寨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