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6-01 09:02:3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唐河县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市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县今年高考、中考的工作。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唐河县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1.jpg

赵阳指出,高考是国事,也是家事。各招委会成员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到以人为本,全心投入,要围绕考生日常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在吃、住、行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高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工作中注重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形成合力,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应急预案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高招、中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赵群梅对高招、中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教体局、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就考试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就加强考试工作的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还递交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主题词:唐河县高(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1090231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1 09:02: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周天龙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暨空心村整治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