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人大视察组到唐河县视察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31 12:35:4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唐炳申带领视察组来到唐河县视察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县视察医保工作.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黑龙镇卫生院、三官庙卫生所、三官庙幸福大院、县医院等地实地查看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医保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县视察医保工作 (2).jpg

视察组对我县医疗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关乎民生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管理,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医保职能职责,调整出台更多惠民政策。要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陈达表示,唐河县将一如既往不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保障水平,使各项医疗惠民保障政策有效落实,确保医疗保障工作行稳致远。

视察组一行还来到唐河县革命纪念馆和博物馆进行参观。

主题词:南阳市人大视察组到唐河县视察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31123543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31 12:35: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委市直工委到唐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