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党史馆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仪式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31 12:34:5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28日,唐河县举行党史馆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洪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晓忠,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任平、杨好宁、沈俊年、胡彬冰、李梦然、汪新喜、李金山等出席活动。


唐河县举办党史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仪式 (5).jpg

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重之情。


唐河县举办党史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仪式 (3).jpg

县委副书记赵阳做致辞,向党史馆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为民族独立、为国家富强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军属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


唐河县举办党史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仪式-(4).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党史馆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既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百年华诞的一份厚礼。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后人的辉煌业绩!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到纪念馆前,共同为唐河县党史馆揭牌,并到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大家仔细看、认真听,透过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党史馆开馆暨唐河革命纪念馆陈展升级开展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31123455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31 12:34: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篇:南阳市委市直工委到唐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