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5-27 10:22:2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唐河县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


唐河县开展政法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1.jpg

活动中,社会各界群众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唐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感受唐河县政法队伍精神风貌、直观了解政法机关为群众办实事、整治顽瘴痼疾、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优化为民便民举措的实际成效。本次开放日活动,由县整顿办牵头,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在体育广场统一开设展区,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工作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持续推进政法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开放日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展示自教育整顿活动以来“顽瘴痼疾”治理情况、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掌握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开放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7102226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7 10:22: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1年度南水北调和移民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政协主席任平深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