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24 09:32:5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19日,南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本年度安全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


唐河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jpg

会议指出,要以清醒警醒的态度、精细精准的举措抓好重点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要强化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唐河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各责任单位、企业要进行彻底排查,建立台账制度,加强督查,抓关键、治要害,紧盯源头性、苗头性隐患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后患。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4093250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4 09:32: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中原农险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率社旗县党政考察团到唐河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