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到廖源小区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5-12 13:41:3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到唐河县廖源小区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办公。

乔国涛一行来到项目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给出解决方案。

乔国涛指出,务必要在严格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各部门加快推进,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工程进度,切实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主题词:县领导到廖源小区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34138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3:41: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新冠疫苗接种在各乡镇有序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