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1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12 13:39:11 来源:

5月8日,2021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开班。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全面分析我县第一季度经济工作运行状况,对今后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及重大项目谋划、推进等方面进行培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正,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县政府党组成员曹宗锁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乔国涛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要增强做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项目的谋划质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统筹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切实推动培训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为全县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1-4月份争取上级政策性资金情况、一季度财税收入完成情况。古城乡、昝岗乡、环保局、畜牧中心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随后,财政局、税务局负责人分别就预算管理、专项债申报、债券资金使用、税收政策及征收等方面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主题词:2021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项目谋划推进专题培训班开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33911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3:3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殡葬改革暨“四集中”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唐河县宣教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