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县 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30 17:04:44 来源:

 430,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县,重点对县乡党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督导工作将采取专题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督导期间,欢迎党员干部群众向督导组反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12388

市委组织部举报电话:12380

督导组工作和受理举报电话:0377—63399807

 

 

主题词: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县 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170444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17:04: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金融服务共享平台:紧跟政策要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殡葬改革暨“四集中”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