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升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30 08:34:1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我县召开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升会。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及县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食品安全主抓副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获得命名授牌的河南三乐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78家食品安全经营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为获得荣誉的单位进行了授牌。优秀经营单位进行了经验发言。


唐河县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升会召开.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郭春彦就创建食品安全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春彦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强化思想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握着力点关键点,针对当前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涉及的点多面广,时间短任务重,全体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源头,尽快补齐短板;三要强化组织协调,切实落实执行力凝聚力,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合作,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有效对策,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强化监管,注重宣传,要紧抓日常监管不松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群众满意,要深入开展创建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力打造我县食品安全新名片。

主题词:唐河县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升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30083417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30 08:34: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唐河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