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9 08:43:4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27日,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任平、乔国涛、岳晓英、沈俊年、魏飞、郭鹏出席唐河县分会场。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jpg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作之功,是胸怀两个大局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的现实需要。要抓住新机遇,充分释放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动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三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开新局走前列;要做好有效衔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检测网络;要扛稳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要提高质量效益,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要激发内生动力,稳步实施三农领域改革;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

会议讨论了《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宛城区、西峡县、内乡县、邓州市、唐河县、镇平县做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9084349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9 08:43: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档案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