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忆党史 铭初心:唐河县开展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6 16:47:1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先后来到滨河街道王庄村、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忆党史、铭初心:县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jpg

在王庄村村部,乔国涛勉励大家,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沉下心来、不等不靠,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按照“党建引领、群众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结合实际,全力挖掘本地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乔国涛一行还来到王庄村困难户王金中家中看望慰问。


忆党史、铭初心:县领导赴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jpg

在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乔国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扬革命精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与自身工作时间相结合,学以致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计出力。

主题词:忆党史 铭初心:唐河县开展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6164716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6 16:47: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第二阶段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到唐河调研文化产业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