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读书日、“绿书签行动”系列 宣传活动

作者:顾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5 09:07:19 来源:

   4月23日上午10:00,唐河县隆重举行“4·23”世界读书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和“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jpg

   仪式在《七律·长征》铿锵有力的集体诵读声中开启。


微信截图_.jpg

   诗词朗诵《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舞蹈《革命新一代》等节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唐河县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微信截图_.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发表精彩致辞并和相关单位参会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志愿者一起参加了“绿书签行动”主题签名。


微信截图_.jpg

   仪式现场,共发放“绿书签·成长系列”书签1000余个,张贴宣传海报30张,摆放宣传版面16块,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护苗”行动、关注支持“扫黄打非”,营造了倡导绿色阅读学党史、文明上网扬新风的浓厚舆论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读书日、“绿书签行动”系列 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5090719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5 09:07: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政府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第二阶段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