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22 08:46:3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唐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乔建森、周全正、李梦然、靖忠增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县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参加执法检查。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座谈会.jpg

执法检查组深入昝岗乡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黑龙镇唐河泰隆水泥有限公司赵山水泥用石灰岩建设项目、祁仪镇天润唐河100MW仪马风电场工程、马振镇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等地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座谈会上,水利局和有关乡镇、县直单位就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情况做了汇报。检查组对全县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自颁布实施以来,全县在加强水土流失治理、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靖忠增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真正把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的贯彻落实摆在重要位置,要多部门合力协作,严格按照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相关要求,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水土保持执法体系,加大水土保持监管力度,严肃查处违反水土保持的不法行为,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使水土保持监督执法步入法制化轨道,确保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方明表示,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工作,在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健全法规章、法制宣传方面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为依法做好水土保持工作,防止人为水土流失,减轻自然灾害损失,推动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2084632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2 08:46: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到唐河县 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