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22 08:46: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20日,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狄付长、王付志,副县长赵群梅、张冰、曹闯,县政府党组成员巩长安、王胜森、郭春彦、王全广、杨先锋、惠海建参加会议。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唐河县政府党组围绕朱星兵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唐河县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机制》、扶贫资金用于支持黄志牧业暨“三变改革”试点项目有关事宜、《唐河县盐业改制安置分流方案》、《唐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暨生态补偿办法》、《唐河县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落实措施》。

会议研究了县木材公司等国有企业破产改制工作,自来水调价有关事宜。

会议汇报了“十四五”重大项目及2021年省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情况。 

主题词: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208461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2 08:4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南阳市政协社法委学党史助力乡村振兴 ——走进滨河街道王庄村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