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4-20 13:34:0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一座富有吸引力、竞争力的城市,既要有发达的经济硬实力,更要有文明的环境软实力,而我县正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前行。4月16日,唐河县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召开。省观摩交流互评组组长、漯河市二级巡视员、漯河市政府参事梁国正带领督导组成员出席,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等参加会议。


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在唐河县召开.jpg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对近两天观摩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唐河县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在唐河县召开1.jpg

梁国正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全县重要工作范畴,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倾力投入下一步唐河县要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全面对照,齐头推进,全面提升。要在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以更精细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推动全县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要举全县之力,下非常之功,列出问题清单,层层传导压力,逐项逐条加以解决,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创建标准,注意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周天龙表示,专家组两天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倾听群众意见、查找存在问题,提出的宝贵建议对唐河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唐河县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对于专家组发现的问题,将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从严从实,逐条对照反馈意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努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乔国涛汇报了唐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0133406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0 13:34: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黄志牧业唐河“三变”改革农业试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唐河调研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