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王乐 时间:2021-04-14 14:38: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12日,唐河县农业类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魏飞郭鹏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农业类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jpg

会上,各专班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双月攻坚项目及农业类、交通类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在推进中,各项目单位都能够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绝大部分项目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但也存在个别项目进度滞后、一些前置制约因素尚未解决等问题。在接下来工作中,各项目单位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落实“并联审批”、“容缺办理”等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找出难点和关键节点,采取得力措施,倒排工期,迎头赶上。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积极主动沟通,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

主题词: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4143832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4 14:38: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开班
下一篇: 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