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开班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14 14:38:1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12日,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开班。

县领导周天龙、赵阳、陈达、乔国涛、杨好宁、岳晓英、沈俊年、郭鹏等参加研讨学习。

 

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jpg

研讨班上,沈俊年、乔建森、狄付长、张冰、李金山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他与会领导作了书面交流。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词:唐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开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4143818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4 14:38: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