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12 10:38:38 来源:

4月7日,唐河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等出席会议。县委办、统战部、组织部、人社局、发改委、招商局、商务局及各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河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会议召开1.jpg

会议指出,这是我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的全面安排和总体部署,也是唐河扩大对外开放的迫切需要。要发挥唐河驻外商会、人才工作站作用,成立唐河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北京、深圳、厦门和郑州等唐河籍务工创业人员集中、资源雄厚的省市设立六个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组。通过有序组织劳动力转移就业,引导返乡创业,招引唐河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技术项目,为唐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赵阳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二是狠抓任务落实。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各服务联络组及派驻依托单位将就我县招商引智政策、产业资源优势开展广泛宣传,并到驻地在外人才企业走访座谈,深入对接,力争在招商引智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引进落地一批人才项目。

主题词: 唐河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103838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10:38: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唐河县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下一篇:“中原大讲堂·南阳社科专家讲党史”活动走进唐河张星江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