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唐河县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12 10:38:22 来源:

4月8日下午,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唐河县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市六届人大代表、县长贺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周全正等出席会议。

代表团副团长、县长贺迎主持会议。


贺迎.jpg

会上,代表们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事关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着眼大局,务实建言,积极献策。

“政府工作报告有政治的高度,工作的亮度,思想的深度,创新的力度,民生的温度,担当的气度,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用数据说话,实实在在让我们感受到南阳发展的速度和质量”。

代表们还围绕工业发展、营商环境、宛唐一体化、农商行改制、邓桐高速建设、立体交通体系等话题,并结合唐河实际纷纷发表真知灼见。

在听取代表们讨论后,贺迎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强调产业体系、科技创新、经济增长、区域发展、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等八个方面工作,这些工作都与工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唐河这些年工业发展迅速,县委、县政府精心培育一些企业,加快了唐河的高质量发展,但与西峡、淅川等工业强县相比,差距仍然很大。唐河工业的发展要与南阳对接,与南阳高新区合作发展,全力做好东王集乡碱矿和风电项目,产业集聚区扩规等方面工作,继续做好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大做强主新特产业,确保唐河工业有所突破。

主题词: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唐河县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2103822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2 10:38: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唐河县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下一篇: 唐河县务工创业招商引智服务联络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