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李仪 张世荧 编审:王栋 时间:2021-04-09 09:43: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沈俊年、魏飞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班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打算,并通报了全县三月份专班负责制重点项目考评结果。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工业类项目建设是唐河县的立身之本,要紧盯重大项目,提高谋划格局,针对本次通报的问题逐条解决,另外要再谋划一批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好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乡镇街道项目布局要相对集中,合理布局。要搞好自己的项目,严禁把县财政布局的项目纳入到自己的布局中。要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谋划更多、更好的项目。

主题词:唐河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094326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09:43: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去年·今日,看见大武汉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十四五”及省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