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冯友兰哲学思想报告会暨励志教育座谈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8 09:33:31 来源:

   4月2日,冯友兰哲学思想报告会暨励志教育座谈会在唐河县祁仪镇友兰初级中学举行,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原哲学部主任、现中原科技学院教授于咏华作报告,友兰初级中学1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于咏华教授以《用冯友兰哲学智慧点亮我们出彩人生》为题,围绕“哲学和哲学智慧、冯友兰哲学智慧、出彩人生”这三个关键词,为师生们做了精彩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演讲生动、风趣幽默、引经据典,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励志教育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和弘扬冯友兰哲学思想,树立远大目标,奋力拼搏,用实干作为谱写人生新华章。

   随后,冯友兰教育基金名誉主席、东方之子国际书画院院长 葛臣分别向祁仪镇党委、友兰初级中学捐赠了书画作品。

主题词:冯友兰哲学思想报告会暨励志教育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8093331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33: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人员赴泌阳烈士陵园举行刘长山、张星江烈士祭扫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谈到过的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