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郑州师范学院结对帮扶进唐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5 17:20:51 来源:

3月31日,郑州师范学院结对帮扶进唐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会议特邀郑州师范学院刘德萍、范会平教授进行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参加了报告会。


郑州师范学院结对帮扶进唐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jpg

刘德萍教授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


郑州师范学院结对帮扶进唐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1.jpg

范会平教授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强大的组织优势、彻底的自我革命等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宝贵经验,同时对收官“十三五”,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提出了独到的看法与见解。


郑州师范学院结对帮扶进唐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2.jpg

沈俊年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2021年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不认真开展就是政治上不清醒,不扎实开展就是阳奉阴违。要破除等靠思想,自主自觉的开展党史学习。

主题词:郑州师范学院结对帮扶进唐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5172051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5 17:20: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委员会到唐河县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坚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卫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