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冯友兰研究会到唐河县调研冯友兰故里文化建设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3 17:06:18 来源:

 41日,河南省冯友兰研究会会长、省冯友兰教育基金会名誉主席王廷信一行走进唐河县祁仪镇调研冯友兰故里文化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陪同调研


我县召开冯友兰故里文化建设座谈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友兰文化广场、祁仪镇一小、板仓小学和镇建设风貌,在冯先生的故里,感受友兰文化的多彩厚重,领受友兰精神的陶冶和浸润。


我县召开冯友兰故里文化建设座谈 (3).jpg

座谈会上,王廷信对友兰故里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友兰故里文化建设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县召开冯友兰故里文化建设座谈.jpg

沈俊年指出近年来,唐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友兰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友兰故里文化名片。今后,唐河将从做好规划、持续用力、深入挖掘、项目支撑等方面着力,使友兰文化成为唐河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主题词: 河南省冯友兰研究会到唐河县调研冯友兰故里文化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3170618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3 17:06: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唐河专场)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