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办“世界读书日”田中禾读书分享会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2 14:45:58 来源:

 3月30日,中共唐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旅局,邀请河南省原作协主席、著名作家田中禾先生回乡讲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田中禾唐河读书分享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参加会议。


“世界读书日”田中禾唐河读书分享会开展.jpg

会上,田中禾老师对新出版的《模糊》《同石斋札记》《十七岁》《父亲和他们》四部作品举行了签名售书仪式,并结合自己的创作实践,详细讲解了互联网时代如何读书和关于文学创作中艺术与生活等问题,并回答了文学爱好者们的提问。


“世界读书日”田中禾唐河读书分享会开展 (2).jpg

田中禾老师还应县领导之邀,就唐河创建历史文化名城和城区新路街的命名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主题词: 唐河县举办“世界读书日”田中禾读书分享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44558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4:45: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刘琦到唐河县调研重点项目
下一篇: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