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17 21:27:48 来源:

316日,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巩长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先锋出席会议。

会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召开.jpg

杨先锋指出,每个项目都要有专班跟进,要明确工作重点,尤其是抓好项目落地、征地、包括部分拆迁等工作。各项目遇到的困难要现场摸清排查、协调解决,按时间节点全部清理完毕。

巩长安主持会议并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主题词: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212748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21:27: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暨金融集市启动仪式
下一篇:南阳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唐河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