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红薯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17 09:46:23 来源:

3月15日,唐河县红薯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曹闯出席会议。


唐河县红薯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jpg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针对唐河县红薯产业园项目建设的方案汇总,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讨论。

赵阳指出,唐河县红薯产业园项目作为凤凰岭综合示范区的子项目,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借鉴国内外优秀设计经验,尤其是规划设计方面,要考察了解市场状况,尽快确定定位和功能,找准“三大角色定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建成投入使用。

主题词: 唐河县红薯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094623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09:46: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党史教育:汲取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智慧和力量 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唐河建设新征程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