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15 17:00:23 来源: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找差距、交流经验,及时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3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召开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

县领导赵阳、陈达、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郭鹏等出席座谈会。


唐河县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召开.jpg

会上,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此次赴社旗县、方城县、泌阳县、桐柏县、信阳市平桥区、新县等地学习考察活动,敞开思路、畅所欲言,谈心得、谈不足、谈打算。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贺迎指出,要将兄弟县市的经验做法学以致用,立足唐河实际,认真审视自身差距与短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增强信心,提高工作质量标准,因地制宜,创新工作理念,制定工作规划,提升工作效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贺迎要求,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增强自信,居安思危,围绕全面发展项目,全力提升发展速度要翻天覆地发展工业、农业类项目,紧紧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结合唐河优势,围绕社会民生事业类,谋划新项目,好项目要全面提升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工作纪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时效,务实重干,用心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70023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7:00: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周天龙、贺迎带领唐河县党政考察团赴外地考察学习
下一篇:植树节:唐河县开展植树造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