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周天龙、贺迎带领唐河县党政考察团赴外地考察学习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15 16:59:50 来源: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践行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助力我县乡村振兴进入快车道,310日至12日,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我县党政考察团,先后赴社旗县,方城县,泌阳县,桐柏县,信阳市平桥区、新县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在社旗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李店镇满义蔬菜基地、赊店酒乡文旅小镇。进大棚,尝鲜蔬,入车间,看发展。实地感受赊店古镇、赊店小镇、赊店酒镇建设,扩大城市框架和提升城市形象等工作。


方城.jpg

在方城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南阳煜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方城县规划馆,详细了解方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方城 (2).jpg

在泌阳县,考察团先后到河南鲜菇坊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泌阳河水系生态治理项目、泌阳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实地观摩,亲身感受三产融合带来的新变化。

在桐柏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映山红健康养老养生产业园、特色商业街区、河南蓝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近年来桐柏县发生的巨大变化。


桐柏 (2).jpg

在信阳市平桥区,考察团实地了解了五里店街道办郝堂村、小桥胡同、明港镇新集村,对平桥区美丽乡村建设及城市建设进行全面了解。


新县 (2).jpg

在新县,考察团观摩了首府历史街区、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田铺乡大湾村,对新县红色文化和文旅产业进行考察学习,实地感受老区的革命精神。


新县.jpg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总结各地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差距、主动作为,着力构建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体系,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同时,也希望与各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主题词:周天龙、贺迎带领唐河县党政考察团赴外地考察学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6595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6:59: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河县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