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13 15:43:24 来源:

3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全广出席会议。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观看了《南阳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暗访纪实》纪录片,通报了全市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开展情况,并肯定了唐河县、社旗县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中作出的成绩。

社旗县、镇平县、市交通运输局、内乡县等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南阳市副市长石秀田指出,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落实责任担当,认真履职,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工作要抓关键、治要害,紧盯源头性、根本性、苗头性隐患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敢于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后患。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3154324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3 15:4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
下一篇:周天龙、贺迎带领唐河县党政考察团赴外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