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视察城市建设及经济建设项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3 08:59:31 来源:

 32日,县政协领导王付志、李金山、贾成俊带领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全体委员视察唐河县城市建设及经济建设项目。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等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澧水大桥、奥金电子、英拓科技、县医院分院、北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等方式亲身感受我县的强劲发展态势。 


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视察城市建设及经济建设项目.jpeg   

委员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对我县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促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坚定了推动唐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政协第十二届唐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视察城市建设及经济建设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3085931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3 08:59: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参加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