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水活水清、水城交融、人水和谐: 唐河县举行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通水仪式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2 19:00:52 来源:

2月8日,唐河县举行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通水仪式。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郭鹏、王全广出席通水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通水仪式。


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通水仪式2.jpg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全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的胜利通水,规划中的水系连通景观正在变成现实,一座饱含古城风韵、碧水蓝天、生态宜居的魅力之城,一座更具实力、活力、竞争力的新唐河必将展示在世人面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建成通水为新的起点,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国家省市加快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机遇,按照新时期治水兴水方针,系统规划全域水系,迅速掀起治水兴水工作新高潮。

县委书记周天龙在仪式上宣布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正式开闸通水。 

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全长50公里,自东向西分别经过大河屯镇、古城乡、城郊乡、文峰街道、兴唐街道等5个乡镇(街道)26个村委(社区),总投资1.92亿元。通过整修、复建、加固牛沟干渠,新建水系连通通道和八龙河综合治理,实现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以前所未有的胆识和气魄,描绘出了一幅“生态唐河”的新画卷。

主题词:水活水清、水城交融、人水和谐: 唐河县举行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通水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2190052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2 19:00: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38公里城区外环快速通道成功闭合: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
下一篇:唐河县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