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38公里城区外环快速通道成功闭合: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2 19:00:31 来源: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县举行澧水大桥竣工通车仪式,这也标志着唐河县38公里城区外环快速通道成功闭合。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郭鹏、王全广等出席通车仪式。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1.jpg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全广在通车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唐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道路升级改造、优化路网结构为重点,将城区对外交通系统纳入区域综合交通体系中,着力打造“水、公、铁”为一体的综合性交通枢纽,按照加快跨河交通的建设,构建中心城区“六横九纵加一环”的主干路网布局,努力形成中心城区“一河两岸多廊道、两轴四区五组团”的总体空间结构。

县委书记周天龙宣布澧水大桥竣工通车。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4.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竣工通车仪式。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3.jpg

澧水大桥全长1053米,总投资1.8亿元,桥面宽32米,双向六车道,是南阳市现有桥梁中跨径最长的大桥。该项目作为唐河县城区外环的关键枢纽,西接临港经济区,东连产业集聚区,既是唐河县38公里环城快速通道的工程,更是唐河人民翘首以盼的民生之桥、希望之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澧水大桥,对于推动城区融合发展,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题词:38公里城区外环快速通道成功闭合: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2190031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2 19:00: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周天龙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下一篇:水活水清、水城交融、人水和谐: 唐河县举行泌阳河与八龙河水系连通工程通水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