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周天龙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8 18:03:37 来源:

 25日,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岳晓英深入唐河县新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大河屯镇部分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jpg


每到一处,周天龙一行都详细了解脱贫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的心声和意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3).jpg

走访中,周天龙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题词:县委书记周天龙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8180337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8 18:03: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38公里城区外环快速通道成功闭合: 唐河县澧水大桥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