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副市长李鹏深入唐河县看望慰问脱贫户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8 18:02:56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2月8日,南阳市副市长李鹏深入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看望慰问脱贫户王万才,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



市领导看望慰问脱贫户.jpg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曹闯陪同看望。


在王万才家中,李鹏与他面对面交流,问冷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23卷。



市领导看望慰问脱贫户4.jpg

当得知王万才的豆腐坊生意不错后,李鹏格外高兴,并建议他开拓思路,扩大豆腐加工品种。他说,这得益于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升,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有盼头。李鹏强调,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让每个困难群众都能享受到惠民政策;要持续落实好各项政策,健全完善解决贫困的长效机制,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题词:南阳市副市长李鹏深入唐河县看望慰问脱贫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8180256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8 18:02: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到唐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全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