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到唐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8 18:02:24 来源:

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到唐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出席唐河县向市卫健委捐赠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党俊伟,市卫健委主任闫广州及县领导周天龙、贺迎、乔国涛、赵群梅、巩长安、杨先锋等出席活动。


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jpg

此次捐赠的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是由唐河县招商引资企业河南英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该实验室具有移动方便,单箱检测量高,适用场景丰富,可远程监控等优势,将有效提升全市各级诊疗机构的核酸检测能力。


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jpg

随后,薄学斌来到唐河县养老中心及产业集聚区仲燕生物科技公司、意亚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仲燕生物科技公司,薄学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大做强企业竞争力仲燕生物科技公司作为一家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企业,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防疫物资储备中,在质量保证前提下要优先购买本地产品,支持本地企业发展。

薄学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各项措施的督导,做好备用物资储备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细化落实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题词: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到唐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8180224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8 18:0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南阳市副市长李鹏深入唐河县看望慰问脱贫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