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6 09:10:44 来源:

2月3日,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今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唐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五年来,全县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克服了诸多困难,经历了重重考验,挥洒了辛勤汗水,收获了丰硕成果。

这五年,是唐河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五年。2020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370亿元,比2015年净增120亿元,年均增长7.5%;人均生产总值突破3万元,达到3.2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亿元,是2015年的1.4倍;总财力120亿元,是2015年的2.3倍;总支出137亿元,是2015年的2.7倍,财政管理荣获国务院督查激励。经过五年努力,唐河实现了由“十二五”末全市落后位次,到稳居第一方阵的重大跨越,跻身中部县域经济百强县。

主题词: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6091044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6 09:10: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唐河县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下一篇: 县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