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唐河县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04 08:55:00 来源:

2月2日,南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唐河县进行第四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张文韬、市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彭文松等一行参与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方明以及市场监督局、公安局、卫健委、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检查


南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jpg

张文韬一行先后到城郊乡王岗村、源谭镇马湾村等地,详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此次督查重点检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情况,落实中高风险返乡人员监管措施,落实超市、火车站、农贸市场等重点地点的防控工作。

张文韬指出,临近春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见效,同时,要深入基层,找准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风险方面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督导问责,对流于形式的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对照上级疫情防控具体部署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抓好整改。要更密集地开展检查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要县乡统筹,突出抓好农村管理防控,时时掌握重点人群信息,及时追踪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丢一人。要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强化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清洁消杀。针对春节特殊节点,要抓好人员流动引导,鼓励就地过年,同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主题词:南阳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唐河县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0855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08:5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大比武”擂台赛活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