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组到唐河观摩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7 16:46:05 来源:

1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中厚,市政府副市长范勇带领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第六观摩组深入我县进行实地观摩。县领导周天龙、任平、杨好宁、岳晓英、狄付长、杨先锋等参加观摩。


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组深入我县观摩  (2).jpg

在县产业集聚区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河南英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总投资7.6亿元建设24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为公司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年产值3.5亿元。连续两年被评为唐河县十佳纳税企业、唐河县优秀招商引资项目等荣誉称号。


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组深入我县观摩  (2) (1).jpg

河南省意亚原实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智能制造、钣金、注塑制品及水处理环保项目等。目前,已建成生产区域达25000平方米,2020年产值达2亿元,2021年计划有针对性招纳员工400年产值有望突破6亿元大关。

党的建设亮点纷呈。我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实施党建工作项目化。谋划推进70个党建专班项目,着力构建了党委领导、部门协作的大党建工作格局。深入推进村(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和“同心联结”活动。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政治监督和惩治腐败同步发力,营造出了风清气正、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生态。 

主题词:南阳市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组到唐河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7164605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7 16:46: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殡葬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城区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