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疫情防控 唐河行动:县领导督导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6 13:58:03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唐河县公共文化场馆、娱乐场所营业过程中的安全稳定。1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一行对城区公共文化场馆、娱乐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防控疫情、唐河在行动】县领导督导检查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 (2).jpg

沈俊年一行先后来到县博物馆、图书馆、迎宾馆、酷秀KTV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日常消杀、人员登记、验码测温、预约限流、隔离区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防控疫情、唐河在行动】县领导督导检查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jpg

沈俊年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每天要进行拉网式检查,文化广电旅游局督导组要不定时进行抽查督导,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筑牢屏障;各文化娱乐场所要提醒消费者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网吧经营人员,要如实登记上网人员信息,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上网,要做到每日多次消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县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有序稳定。

主题词:疫情防控 唐河行动:县领导督导检查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613580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6 13:58: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南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唐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